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接納

十月一號,是一個新的開始
早上九點,睡夢中被電話叫醒
出口部門的叫修電話
為我的一天揭開序幕,也為我接下來的一年半揭開序幕

從今年四月接到冬傲詢問轉換部門意願的電話到現在,半年有餘
心情如同坐雲霄飛車般起起伏伏
從我說「我願意」開始,這感受更加的真實

命運好好玩
才跟女友分享完這輩子不論工作為何都要達到的使命後
老天就丟給我這樣的考驗
讓我有機會去看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是真的還是假的
坦白說,是真的
但是要完完全全接受、去面對這樣的考驗也不如自己想像中容易

這半年來,從自以為接受,去面對真正的自己,去抗拒,去逃避
自己在變,這個世界也跟著在變
這半年來,發生許多事情,我也學習到許多功課
相信這些學習是給我的提示,是要我在接下來這一年半中去認真鍛鍊的

一個多月前有機會去重新面對選擇,選擇要或不要
我選擇先不面對,但此時心中已經坦然許多
我接受選擇「不面對」的自己,但也接受上天的所有安排

兩週後冬傲告訴我一定要去面對
這時候我說的「我願意」與當初的「我願意」已經不一樣
我坦然接受這樣的結果,我體驗到自在,體驗到開心
該來的逃不掉,不如在其中盡情享受

今天下午收到從新加坡寄來的offer letter,我知道這一切已經開始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