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新加坡來的禮物

昨天收到一封系統寄來的信,告訴我有一個包裹
我在想,到底會是什麼東西呢?
而且是用PAK寄來的

早上到辦公室,看到桌上躺著一個包裹
摸摸看,還挺硬的
摸起來,像是一本書,或是一個像框

打開包裹,裡面還有一個包裝
打開內包裝,看到兩個2008年的月曆
是台灣FedEx的月曆
上週三,凱西也拿了三個給我

一開始有點失落
為什麼是台灣的月曆,我已經有台灣的了
新加坡的很好,其他國家的也很好

但是下一秒的體驗卻是很開心
我發現遠在新加坡的老闆沒有忘掉我
即使我沒有告訴他有月曆這件事情
他都沒忘記交代秘書幫我代訂

這是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
很窩心

讓我想到里程第三週末
讓我知道,其實還有許多人默默的關心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