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Seagate FreeAgent Go

雖然我打算告別物質生活,但還是想把我身邊的玩具介紹一下

這是老闆買給我的隨身硬碟,用來備份我的筆記型電腦用
最近筆記型電腦老是不穩,更突顯備分的重要

這款隨身硬碟,除了一般硬碟的功能外,還有"隨身攜帶軟體"的功能
什麼意思呢?就是可以把我需要的軟體"安裝"在"隨身硬碟"中
將來不管我到哪一台電腦,都可以用到這些軟體!

除了功能強之外,造型也很不賴,插上墊腦的時候,前方會亮整片橘色的燈
而硬碟有在讀取的時候,燈會一亮一暗的,好像在呼吸一樣,很好玩

附上開盒照



最後要感謝老闆,不是因為老闆"花錢""買"硬碟給我
而是對員工的關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