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我們該如何幫Joanne?

一同往常,和Andy討論著系統的問題

不同的是,使用WebCam+Skype
可以看到彼此的表情,感覺特別親切

閒聊完後,Andy問我:「我們該如何幫Joanne?」
震驚一下,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!
猛然間好像被這個問題敲了一下
網路好像也被打到,斷線了

趁著回撥的時候,趕快想想這個問題
好險幾個腹案已經漸漸形成

我發現我的工作真是一個幫助人的工作
以前總是覺得大家總是把他們的麻煩給我
每天就是遭遇一堆麻煩的問題
如果那天系統沒有麻煩,那就幸運極了

如此下來,我每天都在遭遇麻煩
Andy每天都在幫助別人
哈!差異還真大
難怪Andy總是那麼有耐心
難怪Andy會是FY08 Excellence Awards 得主

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
調整心態
重新出發
我是快樂的幫人一族

沒有留言: